chloec

本子有问题,私我。我设置了邮件提醒。

许多年的发货

这几天在国外辗转,没有及时回复抱歉。


1、发货问题


发货分为网上发货(即输入快递单号)和实际发货(即快递运输)两部分,打印快递单与网上发货工作由代理完成,单号全部录入后,将订单分类整理,与书本、包装材料(气泡袋及飞机盒)统一委托给快递员进行打包发货。由于沟通问题,大量包裹在快递点滞留多天,导致网上发货多日后仍然查不到包裹信息,后经协商并买断快递单号后,所有包裹已经转移至另一处圆通快递点发出。



2、订单延时


包裹滞留期间,所有订单收货时间均已延长5—10天,代理操作时有遗漏,致使部分订单提前确认收货。

所以:

1. 如果你的订单仍是已揽件,这几天物流信息应该会更新了。

2. 如果已经显示交易成功且不需要了解物流信息,等几天包裹会送到。

3. 如果显示交易成功,并需要了解物流信息,可以先退款。然后用店内一元拍的链接重新拍一次。

4. 如需退货退款,请申请退款并拒收快递

5. 因为发货出了问题,就统一把邮费都退了,全部包邮。确认收货后会把邮费退回支付宝。


3、关于订购的是234部分

拆箱时发现封面纸质和上次不一样,印厂解释说因为批次不一样有差别。因为有强迫症,所以所有234都发的是1234。只是为了保持一致,不是发错了。


4、余本

有一些余本,把这些货发完退换瑕疵本后再发。

如果拿到了瑕疵本,请尽快联系客服退换,以便确定最后放出余本的数量。



评论(8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