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c

本子有问题,私我。我设置了邮件提醒。

sigh。
原本有3个option:
1. 收到后把不一样的退换给我。
2. 加购。
3.我直接给他们,觉得多余的就垫桌子,觉得不多余就放架子。

对比了一下三个,我自私地觉得最后的对于我而言是最不麻烦的,可以一次性解决我的问题。因为如果不一样的话,最后我还是需要回复私信。
如果实在觉得特别憋屈,真的,真的,真的,可以退款……人生在世,为什么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换言之。
1. 如果觉得很亏,真的可以找店家退特典的钱。一句话,还是取决于个人觉得麻烦不麻烦。如果觉得二十几块很麻烦的话,就不退。不麻烦,就退。我和代理说过了,不能退再来找我。
2. 如果觉得特别不公平,你真的可以全部退款,并且拉黑我,请不要用车轱辘折磨我了,头大。

评论(5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