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c

本子有问题,私我。我设置了邮件提醒。

一个声明,一点闲话

因为有人问了,就集中回应一下。
是这些人这些内容,别的可能相似但并不相关。

其实处在一个微妙的境地。因为抄袭是一个很重的词,不能也不该随意用,但是有时候逮着一只羊薅,真的会薅秃。

顺便也回复一下,就是……我我我我我不是……光明电影院和卤肉馆,我我也不会画画……给你们签字的也不是我……
我其实个人习惯是拿小号当文件夹用,也规避一下有人不吃某个的风险,也很方便。但我还是一个挺拧巴的人,是我写的是我想的,我会认,说啥我都认。不是我写的,不是我想的,我个人会非常不好意思承担这种谬赞……我想,一个人如果对自己写的东西负责,也不会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追随或者盲目地模仿上吧……

again,说起来很矫情,不说很憋屈。

古井十年贡:

高级借鉴的画风太美我看不懂,

  
  

大概是因为大家没有和这位一而再再而三习惯性借鉴的姑娘有过任何交流的原因吧。

  
  

所以我们和这位【敲黑板】,没有任何关系。

  
  

买对车票上对车啊各位

  
  

光明电影院:

  
   

所谓君子豹变,小人革面,况以他人骨血沽名钓誉,诚然大开眼界。

   
   

在此声明:本商店街仅此一条。肉虽柴皆原汁卤味,电影腐旧尽亲创之作,偶有菜场屯歌,神明通天。不好这口,您巷口多张望,另尝了佳肴,别装错了袋子。

   
   

袋子又是怎样的袋子?
——明眼人自可看出,披着鸟皮的蚂蚱,蹦哒不上天。

   
   

琅琊春深:

   
  
  
  
   
   
    
    


收到一条私信,奥利奥撞上粤利粤,雪碧遇见雲碧的一天,纪念一下。

    
    

 

    
    

为免误会再公布一下《春深》的篇目吧,这次加上warning,稍后会将已完成篇目全部转载至本lo。

    
    

 

    
    

·文部分

    

1、【武靖】丛棘 by 朕现在不想听  (年上,rape,non-con,彻总是渣)

    
    

2、【武靖】哺玉 by 古井十年贡(年上,彻总是渣)

    
    

3、【蔺靖】正经事 by 十二万(年上,看着阁主的脸你觉得是年下那就你开心好了)

    
    

4、【蔺靖/武靖】夜宴 by 一百九(现代AU,有年上没年下,3P,双龙)

    
    

5、【徐靖】殿下老实点 by 邪教顶峰(不知道算不算年上总之不是年下)

    
    

5、【胡靖/武靖】情人by 鹏记热干面 (现代AU,有年上没年下,3P)

    
    

6、【蔺靖】师叔 by 一家肉铺(年上

    
    

7、【蔺靖/胡靖】饲狼 by 一百九(年上,兽人)

    
    

8、【胡靖】Beauty Road by 兴盛卤肉馆(年上,madmax AU)

    
    

9、【蔺靖】火车上的一段对话 by 一家肉铺(年上,现代AU)

    
    

(没错这是一个靠年上癌走到一起的组织23333333)

    
    

 

    
    

·图部分

    

插图来自我们可爱的@土豆坑 、@烤鱼好好吃和@拔丝高污。

    
    

明信片是红衣景琰系列,同样来自我们可爱的@土豆坑 、@烤鱼好好吃、@重庆九宫格和一个神秘又可爱的高产小天使。

    
    

 

    
    

顺便艾特一下逃过了本次的组织其他写手:@光明电影院 ,@通天实验室 ,@军营医务室 ,@别作死 @万二十,大概可能也许会有短打或段子掉落。

    
    

 

    
    

组织比较穷,养不起更多马甲,名单以外的同款马甲……233333我先下楼去买包粤利粤回来尝一下。

    
   
   
  
  
  


 

评论(13)

热度(132)